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叶罡到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局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叶罡到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局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9-06 09:0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罡一行到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叶罡一行先后前往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局,通过查看资料台账、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叶罡指出,水利和自然资源部门在过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特别是涉砂涉矿领域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就后段工作如何推进,叶罡强调,要提高站位、周密部署,高标准落实工作要求,把扫黑除恶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发动全系统每个干部积极参与进来;要依法履职、主动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整改,涉砂涉矿领域的整治要有实际案例和成效,实事求是、不搞形式主义,对案件中涉及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线索,务必及时移交到市纪委监委进行查处;要严格管理、强化监督,在系统内部开展自清自查,要求所有干部坚决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绝不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