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文艺汇演接地气 扫黑除恶聚民心

文艺汇演接地气 扫黑除恶聚民心

编稿时间: 2019-09-04 09:3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2日,由市委政法委、市文旅广局共同主办的“聚焦扫黑除恶,创建平安临湘”巡回演出在市白云湖公园上演,进一步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加、全民支持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演出现场,快板舞蹈《扫黑除恶就是好》、方言三句半《铲除黑恶扬清风》、小品《娘亲》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扫黑除恶文化大餐”。整场演出形式丰富多彩,内容原汁原味,接地气的演出风格、朴实的现场对白,赢得现场观众纷纷喝彩,不时地拿出手机拍照、录像。

今年以来,我市按照“有黑必扫 有恶必除 有乱必治 有伞必打”的总体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认真部署,全民动员,严密摸排,形成声势,迅速掀起了一场扫黑除恶人民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