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李孟阳到詹桥镇调研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

李孟阳到詹桥镇调研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8-29 10:0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到詹桥镇调研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

李孟阳一行先后来到詹桥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和长浩村,实地查看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村级卫生室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规划设计、扫黑除恶工作落实和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詹桥镇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该镇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基层党建、污染防治、信访维稳等工作情况。

李孟阳指出,要提高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党的领导,为人民谋福祉,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工作标准,反对形式主义,将工作做细做实;要落实工作措施,按照上级要求和詹桥实际,具体细化工作方案,完善评估验收机制;要守住底线,深入开展回头看,不断找差距、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将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