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廖星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5次常务会

廖星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5次常务会

编稿时间: 2019-08-13 09:5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5次常务会。市领导蔡吉伟、吕乐、彭海云、邓可杰、熊丽、张国辉等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开展水产养殖环境专项整治的通告》《关于进一步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的通知》《关于推进全市殡葬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临湘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与会人员分别就各个文件提出意见和建议。

廖星辉指出,扫黑除恶工作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和基层政权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杜绝弄虚作假,真抓实干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要注重线索排查,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持之以恒,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扫黑除恶工作成效。

廖星辉强调,推进殡葬改革工作很有必要,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下大力气、动真功夫,纵深推进改革工作落地见效;要从实际出发,细化措施,加大宣传力度,让殡葬改革意识深入民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完善殡葬改革配套设施建设,加大公墓建设力度,合理安排公交路线,让改革真正便民惠民;要进一步切合我市实际,修改完善相关文件,保障我市城乡环境和谐稳定、规范有序,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