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7-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 推进村庄清洁行动

李孟阳到詹桥镇开展相关工作

李孟阳到詹桥镇开展相关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9-25 09:1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市政协副主席陈步龙到詹桥镇开展相关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

李孟阳一行首先来到团湾水库,详细了解近期水库蓄水用水、水库周边环境保护等方面情况。他指出,要落实生态保护措施,保护绿水青山,加强巡查,落实整顿措施;要落实安全和防护措施,严禁捕捞、游泳、划船,检查防护栏是否牢靠、防护标语是否清晰;要落实科学调度用水,加强沟通,合理调度,保障群众生活用水;要落实值班巡查制度,做好工作台账;要落实联防联治,共同治理。

座谈会上,在听取詹桥镇脱贫攻坚、信访维稳、扫黑除恶、污染防治等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孟阳要求,要认真排查回头看,对发现的问题要整改到位;要客观跟踪管理,列出问题清单;要统筹推进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要坚持稳定压倒一切,安全无事故,注意森林防火,干部要加强管理,守住底线。

李孟阳还前往余湾村指导工作,详细了解余湾村基本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各帮扶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李孟阳要求,要认真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认真落实方案要求;要坚定信仰,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村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守住法律底线与生态文明、安全生产底线,全面发展、建设美丽新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