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7-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 推进村庄清洁行动

谢胜主持召开全市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账会

谢胜主持召开全市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账会

编稿时间: 2019-09-23 09:3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20日上午,全市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工作交账会召开。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市领导余岳雄、蔡吉伟、孙少游、吕乐、夏逢响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通报了各镇(街道)农村安全饮水、打击非法采砂、“空心房”整治、畜禽退养、天然水域退养、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谢胜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攻坚克难,奋力而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进展。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谢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农村安全饮水、打击非法采砂、“空心房”整治、畜禽退养、天然水域退养、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真抓实干;要强化干部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加强排查整治、监管执法工作力度,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走好群众路线,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