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兴建到长江临湘段复核督办疑似问题图斑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3-03-15 11:02
浏览量:1 | | | |

3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长江临湘段县级河长易兴建到长江临湘段,现场复核督办疑似问题图斑。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来到长江临湘段,易兴建实地察看各疑似问题图斑点现场情况,对疑似图斑进行核实分类,并对个别图斑问题现场交办、提出指导意见,要求相关单位迅速整改到位。


易兴建要求,要提升认识,切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坚定不移走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细化举措,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不同问题采取相应措施,确保整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有效,坚决完成好整改措施和整改任务;要压实责任,对所有反馈的问题,要不讲价钱、不打折扣,抓好工作调度,督查落实,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图斑问题限期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