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二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评会召开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8-12 10:07
浏览量:1 | | | |

7月20日下午,全市2022年二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评会召开。市领导易兴建、余浩、李伟峰、尹建新等出席,各镇(街道)、涉农小三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0721易兴建农村二季度讲评004_副本.jpg

会议组织观看了全市二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暗访督查视频,宣读了《2022年二季度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并对全市二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讲评。

0721易兴建农村二季度讲评1.jpg

易兴建指出,城乡居民人居环境整治要久久为功、绵绵用力。相关部门单位担当要更硬、目标要更明、短板要更准、措施要更实、机制要更全、考核要更严。完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保洁、村民自治、社会参与、多元投入、考核评比“五项工作机制”,做到“有章理事、有钱办事、有人干事、有人管事”,确保改厕、“空心房”整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推进,为群众美好生活创造一流的人居环境。

羊楼司镇、长安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