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华主持召开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07-20 09:41
浏览量:1 | | | |

7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文华主持召开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粮食生产和党建等各项重点工作,树立鲜明导向,营造干事创业谋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临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提名候选人刘琦,市领导易兴建、孙少游、袁康等出席,各镇(街道)、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文华指出,上半年各镇(街道)和部门单位科学谋划,综合施策,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卓有成效。要认真吸收与会人员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梳理,打磨完善。

就如何做好当前工作,王文华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保持政令畅通,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精心组织、有序安排,认真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要筑牢安全体系,抓好防溺水、消防、禁毒、交通安全和自然灾害防范等工作。要营造和谐氛围,强化社会治安、信访维稳和舆论引导,深入宣传我市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凝聚发展信心。要抓好粮食生产,抓牢大户主体,创新育秧模式,盘活耕地资源,兑现奖惩制度。要抓好乡村振兴,做好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乡风文明建设和驻村帮扶等工作。要抓好违法用地整治,做到审批把关、监督管理、整改落实、压实责任严格到位。要抓好党建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建抓得更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得更有成效。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人大、政府、政协换届选举准备工作,力求圆满。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营造聚精会神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氛围,汇集起临湘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会上,各镇(街道)和与会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就完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