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彰良来我市调研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07-30 09:21
浏览量:1 | | | |

7月28日下午,岳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彰良一行来我市调研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我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下届市政协主席人选彭海云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市工业园滨江产业区污水处理厂,林彰良一行通过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排放标准、维护改造以及化工企业退出工作情况。

林彰良要求,要进一步抓好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园区污水处理能力,切实改善园区生态环境,必须严把问题整改工程质量关,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调研会上,彭海云就我市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整改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林彰良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环保督察交办的有关问题,毫不含糊推动整改工作;要落实整改的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生产工艺要求处理污水;要落实工业园区及生态环境部门的监管责任,严格督促企业依法依规生产;以问题整改为契机,加快园区化工企业整体退出,推动园区企业转型升级,为临湘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