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29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第二次地名普查

全市第三季度全域环境整治暨规范村民建房、秋冬农业生产工作会召开

全市第三季度全域环境整治暨规范村民建房、秋冬农业生产工作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7-10-17 08:59 来源: 临湘 

10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第三季度全域环境整治暨规范村民建房、秋冬农业生产工作会。市领导余岳雄、李垂利、刘伯凤等出席,各镇(街道)、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表彰了第三季度全市全域环境整治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单位代表在会上作了分享发言,后进单位向市委、市政府交纳了罚款。

近年来,我市各级主职领导高度重视,乡镇驻村办点干部身体力行,村组保洁员以身作则,环境整治工作效果显著。同时深入开展拆违控建行动,加强便民服务保障,简易村庄规划编制全面启动,规范村民建房工作初现成效。

市委副书记余岳雄要求,各单位要锁定“保三争二”目标不放,突出公路沿线、村部周边、集镇与窗口单位、农户房前屋后环境整治“四个工作重点”,提高亮点村组打造、软件资料准备和宣传氛围营造“三个工作标准”,狠抓环境整治工作。规范村民建房方面:要快速完成简易村庄规划编制,快速启动集中建房点建设工作,加强控违控建执法力度,切实保证工作顺利推进。秋冬农业生产方面:要加强晚稻生产管理,组织农机队伍,确保颗粒归仓;要加强巡查,确保不发生重大疫情;要抓紧水利冬修,补齐短板,提高风险抵御能力;要加倍扎实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