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李其报督战湘北大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李其报督战湘北大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9-11 09:51 来源: 临湘 

9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其报现场督战湘北大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副市长吕乐与相关乡镇(街道办)、市直部门单位负责人一同参与。

李其报一行沿湘北大道前行,实地查看道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据了解,湘北大道沿线环境经过前段时间集中整治,脏乱差现象目前已得到根本改观。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李其报对前段环境治理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犹豫、不畏难、不留治理后患,确保整治到位。

李其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按照“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人性化管理与原则化管理相结合”的原则,着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强化政令意识,突出重点,切实做到责任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力度到位、整治效果到位,同时要加强部门联动,统一指挥调度;要强化督查督促,建立长效严格的督查、考核工作机制,对整治工作的完成情况和管理情况加强考核,定期组织开展“回头看”工作,倒逼责任落实,快速、高效地做好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