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我市七大专业市场集中开工 李美云 魏淑萍出席开工仪式

我市七大专业市场集中开工 李美云 魏淑萍出席开工仪式

编稿时间: 2017-08-24 09:44 来源: 临湘 

8月23日上午,我市举行七大专业市场建设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领导李美云、魏淑萍、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凌晓明、李其报、李孟阳、孙少游等以及投资方代表、施工方代表出席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主持。

上午,阳光明媚,我市汽贸市场工地上一派生机勃发的火热景象,全市专业市场建设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这里举行。

开工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向专业市场的集中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并就专业市场重大项目建设提出期望,要求规划布局要更加完善,项目服务要更加精准,工程建设要更加优质;全市上下要思想一致、步调一致、目标一致,加快推进专业市场重大项目建设,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具有临湘特色、体现一流水平、收获最大效益的精品工程、标志建筑。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场建设指挥部执行指挥长李孟阳和投资方代表分别讲话和发言。

市委书记李美云下达开工令:“我宣布临湘市市场建设正式全面开工!

出席开工仪式的市领导与投资方代表、施工方代表共同为项目建设奠基培土。

本次集中开工的7个重大项目分别是临湘汽贸城、湘北国际商贸城、临湘农产品交易物流中心、金河汽车美容市场、兴农巷综合农贸市场、五里社区农贸市场以及长安美食城,各专业市场特色明显,功能明晰,定位明确,将为市民带来极大的便利。其中由湖南和立东升控股集团投资的临湘汽贸市场,将着手打造成为区域性、综合性、专业性的现代化汽贸城。

湖南和立东升控股集团副总裁冯军超说:在销售系统上达到一体化,集销售、维修到售后一条龙服务,同时增加大数据平台、互联网平台后,让市民坐在家里就能享受到卖车、联系到修车,坐在家里就可以享受到一系列优质的售后服务。

据了解,本次开工的七大项目总投资17亿多元,市场使用面积共48万平米。建成后可提供就业岗位9000多个,还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发展水平,完善城市功能布局,对全市服务业发展将起到龙头带头作用,大力助推我市无缝融入“1+4+2”大岳阳城市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