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余岳雄督战桃林河流域四镇特色小镇建设

余岳雄督战桃林河流域四镇特色小镇建设

编稿时间: 2017-08-04 10:06 来源: 临湘 

8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余岳雄主持召开桃林河流域四镇特色小镇建设督战会。市政府副市长张国辉、市委副处级干部郑昌林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街道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桃林河流域四镇特色小镇建设的前段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桃林镇、长塘镇、忠防镇、桃矿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建设进展、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参会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张国辉就如何更好更快地推进特色小镇建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余岳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突出特色,高起点规划、设计、建设好特色小镇,要加快推进速度,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办)一把手要亲自上阵,做到每周调度;要落实资金管理办法,将资金拨付与施工进度挂钩,严格资金的监管;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优化项目服务;要做好周边百姓的思想工作和协调工作,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在建设过程中要注重建设的质量和品质,努力打造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