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魏淑萍督查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征拆工作

魏淑萍督查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征拆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7-13 09:35 来源: 临湘 

7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来到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选址地督查项目征拆工作。副市长刘如乐、长安街道办事处负责人陪同。

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选址地为长安街道办事处南华社区居委会飞跃村,在选址地现场,魏淑萍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对现场征拆情况的工作汇报。

据了解,市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是我市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占地面积85.4293亩,总建筑面积2.63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2.2亿元。该项目新建1个轻钢结构新型体育馆及看台;全民健身大厦、足球场两个;室外篮球场4个;室外门球场2个;网球场、全民健身广场、儿童游乐场和室外标准游泳馆各1个;配套健身跑道和用房等。中心建成后,将成为我市首个全新的全民体育健身中心,也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健身休闲的好去处,对发展我市群众体育运动将起到积极作用。

魏淑萍指出,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是我市一个事关全民健身的好项目,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单位要组织力量将征拆工作做好,将已经签约的74户在7月15日前全部拆除到位,同时还要将剩下的4栋房屋签订协议并及时拆除,在征拆同时要确保项目征拆范围外居民的水、电、网络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