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夏逢响督查人居环境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夏逢响督查人居环境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3-12 09:2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10日下午,副市长、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指挥部副指挥长夏逢响到城乡结合部督查人居环境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夏逢响一行先后来到长安街道三角坪社区、五尖山今遇快乐一站、杨田村,云湖街道兆邦大道、水果市场等城乡结合部,实地察看垃圾清运、环境卫生清理等工作情况。在荆竹山村,夏逢响详细了解该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夏逢响指出,要明确责任,迅速整改存在的问题,全面清理道路沿线、背街小巷、河道桥涵、公众场所、建筑工地等重点区域的杂物和垃圾;要优化整合工作力量,建立健全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确保环境卫生有人抓、有人管;要积极试点探索农村垃圾分类收集处理模式,为美丽乡村建设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要积极动员广大群众,自觉落实门前“三包”,努力创造干净整洁、宜居宜业的城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