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我市全力推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我市全力推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编稿时间: 2020-03-09 09:2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推行落实《关于促进当前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的若干规定(试行)》工作部署会。副市长张国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为应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我市房地产行业所涉的各职能部门积极研究对策、归集政策支持依据,最终形成以“容缺办理审批手续、缓交部分收费、优化预售管理、实行购房补贴、提供金融支持、加大财税支持、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优化执法环境、促进健康发展”等9条规定,全方位支持房地产企业渡过难关。

张国辉要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依法依规从事项目开发、建设、销售业务,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合法经营。同时,各监管部门要加大对房地产项目的监管力度,有效控制土地供应总量,合理安排土地供应结构,持续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努力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