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桃矿街道获评2019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

桃矿街道获评2019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

编稿时间: 2020-03-05 09:3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1日,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对2019年度“扫黄打非”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其中,我市桃矿街道办事处榜上有名,获评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

近年来,桃矿街道在开展“扫黄打非”工作时,注重与文明街道创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项工作紧密结合,从“宣传教育、监督管理、打击整治、真情关爱、志愿行动、文化惠民”等多个方面着手,有效遏制了不良文化和有害信息的传播,形成了“扫黄打非”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了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标兵单位。在全体干群的共同努力下,办事处还先后获评全国和谐示范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湖南省示范儿童之家、湖南省文明社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