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廖星辉督查长忠公路

廖星辉督查长忠公路

编稿时间: 2019-09-30 10:0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督查长忠公路通车前准备工作时强调,各施工单位要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加快工程扫尾,努力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再上新台阶。副市长彭海云一同督查,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廖星辉一行沿长忠公路实地察看了项目扫尾进度,并听取相关单位通车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长忠公路是我市连接路南广大区域和6501景区的重要主骨架干线公路,也是桃矿工业区重要的运输通道,它的修建对于加快区域经济,发展旅游产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廖星辉强调,国庆节临近,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对照通车标准要求,落实好通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好通行方案,特别是要对岔路口、十字路口等地段做好交通指挥,确保道路安全;要保质保量做好工程扫尾工作,确保长忠公路国庆节前顺利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