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我市召开“全城大整治、洗脸迎国庆”工作部署会

我市召开“全城大整治、洗脸迎国庆”工作部署会

编稿时间: 2019-09-16 09:3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城大整治、洗脸迎国庆”工作部署会,动员全市上下共同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畅通的市容环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孟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国辉主持会议。市检察院检察长吴春生及各镇(街道)、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庭院、家属小区环境卫生秩序管理和集中整治的实施方案》。

据了解,本次行动将从9月12日起至9月底结束。主要是开展城市道路大清扫、“城市家具”大清洗、市容环境大清理、重点区域大清洁、扬尘污染重点场所整治,完善环卫保洁设施,全面清理道路两侧横幅、广告,坚决取缔过境路段上的马路市场、乱堆乱放、车辆随意停放等行为,加强整治沿路建筑立面破损、污迹、脱落变色、乱搭乱建等现象。

市检察院作为城市精细化管理优秀机关院落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李孟阳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任务清单,精细秩序管理,强化措施管理,加强日常巡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有效提升城市环境,让城市更干净、更整齐、更有序、更美观。

会后,市领导还到城区各大街小巷现场考察指导城市清扫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