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岳阳市文联来我市调研乡镇文联建设试点工作

岳阳市文联来我市调研乡镇文联建设试点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8-26 10:5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22日上午,岳阳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钟辉一行来我市调研乡镇文联建设试点工作。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钟辉一行先后来到羊楼司镇文化活动中心、竹情幸福小区、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等地,现场察看乡镇文化站建设,民间嗡琴戏和舞蹈排练,以及羊楼司镇承办省文联“笑满三湘”文艺惠民演出活动现场,详细了解羊楼司竹木家居企业创新和产业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羊楼司镇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该镇文联试点组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做好试点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钟辉指出,文联是党委、政府联系文艺界的桥梁,要加强领导、整合资源、找准定位,推进文联深化改革和乡镇文联建设,切实做好基层文化工作;要加强政治引领,精心组织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提升群众文化水平与素养,增强精神力量;要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和公共文化建设,广泛团结乡村文艺工作者,进一步发挥乡镇文联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