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春运五日:我市客运平稳有序

编稿时间: 2018-02-07 09:47 来源: 临湘 

2月5日是春运第五天,记者在长安汽车西站了解到,龙鑫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经过紧张有序的准备,应急预案完备,全市道路运输市场运行良好,客流量平稳有序。

针对春运期间,我市旅客出行主要以汽车运输为主,客流量大幅提升的情况,龙鑫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提早谋划,制定春运期间应急救援预案,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客运安全生产工作,全力做好春运期间旅客运输工作。他们在站内各重点地段,设立值班点全天候检查,预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旅客走得及时、走得安全、走得舒适。

龙鑫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其志:“今天春运进入了第五天,公司按照人、车、路这三个方面,提前做好驾驶员和司乘人员的安全工作,对所有车辆进行了安全大排查,在站务室这一块,做好了情满旅途,让老百姓高高兴兴乘车,平平安安回家。”

据了解,春运启动五天,我市公路客运共安全运送旅客达50余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