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长忠公路大岭村至沙坪村路段有望春节前通车

长忠公路大岭村至沙坪村路段有望春节前通车

编稿时间: 2018-02-01 09:26 来源: 临湘 

长忠公路是我省“十二五”省干线公路规划建设项目。公路的建设,将对改善我市路网结构,促进路南乡镇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目前,该公路长安街道办事处大岭村至忠防镇沙坪村工程建设已进入扫尾阶段,年前有望通车。

据了解,长忠公路由市交建投承建,从长安街道办事处X089公路与107国道平交处至忠防镇沙坪村,全长20.23公里,总投资1.8亿元。目前长安街道办事处大岭村至忠防镇沙坪村已完成沥青混凝土路面摊铺。

长忠公路工程项目经理部总工程师彭大为说:“我们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抢晴天、战雨天。在今年农历年前保证道路通车,方便当地老百姓春节出行。”

1月30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冒着严寒在进行道路工程建设。

长忠公路工程项目经理部安全部长张红兵说:“为了春节的道路畅通,我们提前对堤口、高边区域进行安全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