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羊楼司镇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羊楼司镇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编稿时间: 2017-12-27 09:49 来源: 临湘 

羊楼司镇的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是我市重点扶持引导的竹产业重要承载平台,该项目依据产业聚群、产文聚焦、产城聚合的创新观念,整合本地及周边资源,拟建成全国一流的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打造我市“竹木之乡”的展示窗口和特色名片。

在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项目一期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抢抓有利天气,进行紧张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据了解,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总投资13.8亿元,规划用地面积446亩,园区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175亩,包括11.9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以及办公楼和配套设施等建设。整个一期工程预计2018年5月前可全部完工。

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施工负责人易伟说:“我们已经完成了所有的桩基础工程,现在8号厂房已经按步推进,完成了第一层楼板,进入第二层施工,二号栋、三号栋、五号栋正在做第一层楼面的施工,其他的都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在稳步推进。我们现在组织了强大的技术力量,还有600多民工在工地施工,争取按照政府的要求,顺利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