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李美云、魏淑萍等市领导督战岳阳市“四大会战”项目建设

李美云、魏淑萍等市领导督战岳阳市“四大会战”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 2017-12-19 10:06 来源: 临湘 

12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李美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到我市部分项目建设进行现场督查,安排筹备迎接岳阳市“四大会战”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有关工作。市领导余岳雄、李其报、易兴建、胥春华、李孟阳、孙少游、张国辉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一同前往。

李美云、魏淑萍一行先后来到池海钓具有限公司在建办公大楼、国际垂钓中心、羊楼司镇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中国竹艺城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及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即召开的督战会上,各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魏淑萍指出,迎接岳阳市“四大会战”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时间紧、任务重,各项目负责人要加大督查力度,层层压实责任,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天”,切实增强紧迫感,齐心协力,全力以赴。

李美云强调,此次岳阳市“四大会战”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是充分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好机会,各重点项目建设要抢抓时间,注重建设细节,突出亮点工程;各级上下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明确责任,在全市营造“四大会战”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