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城南卫生院旧建拆除 原址将建社会停车场

城南卫生院旧建拆除 原址将建社会停车场

编稿时间: 2017-12-13 09:48 来源: 临湘 

12月11日上午,我市长安街道办事处、公安、交警、城管、市政等多部门配合,对城南卫生院旧建进行拆除。拆除后,原址将建设社会停车场。

拆除现场,工作人员疏散群众,拉起警戒线,疏导指挥交通。拆除利用挖掘机进行作业,拆除同时还配备洒水车洒水,抑止扬尘。在挖掘机的轰鸣声中,目标建筑在当天全部拆除到位。

据了解,城南卫生院旧址占地面积2313平米,其中房屋面积1557平米。因房屋陈旧破败,与我市日渐提升的城市品位格格不入。为尽快解决南正街地段停车难和交通拥堵问题,市委、市政府决定对城南卫生院进行搬迁,并在腾出的土地上建设社会停车场。预建的停车场将采取设计、施工、运营相结合的EPC模式,目前正进行立项和设计工作,预计年前将完成全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