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桃园巷拆除后将建临时社会停车场

桃园巷拆除后将建临时社会停车场

编稿时间: 2017-12-06 09:54 来源: 临湘 

12月4日,记者在桃园巷棚改项目现场看到,市房产局工作人员正组织挖掘机和货车对拆除后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

市房产局桃园巷棚改项目渣土清运组组长王永说:“每天都有一二十辆渣土车辆不停地在这里运输,为了不影响周边群众的生产生活和部门单位的工作,从星期五的下午开始到现在,运输工作基本接近尾声。”

桃园巷棚户改造项目是我市今年实施的重点棚改项目,现已先后组织了三次集中拆除行动,成片成块腾地,成功收回中心城区约35亩净地。

据了解,经市政府决策,拟将拆除的房产公司地块、原卫计局地块建设临时社会停车场。该两个地块占地面积8421平方米,可设置约240个停车位。截至12月4日上午,建筑垃圾已清理完毕,接下来将对地块进行整平,启动排水系统疏通。南正街一线将设置绿化箱隔离带,停车场设置简易围栏,预计2018年春节前将建成大型临时停车场,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解决春节期间市民南正街停车难的问题,为我市提质保畅工程提供强力支持。

市民李先生说:“这搞得好哦,我们就住在周边,进进去去一直没有地方停车,这里空出来搞停车场的话,对老百姓来说,很方便,确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