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桃园巷棚改项目第二阶段拆除工作全面展开

桃园巷棚改项目第二阶段拆除工作全面展开

编稿时间: 2017-11-03 09:53 来源: 临湘 

11月1日上午,我市组织工作人员,对桃园巷棚改项目征收红线范围内已征收的108户棚改房进行拆除。这标志着桃园巷棚改项目第二阶段的拆除工作全面展开。

据了解,桃园巷棚户改造项目第二阶段实施拆除的房屋包括市委、市政协、市广电等单位的棚改房,拆除房屋面积为8000多平方米。

这些房屋大多建于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基础设施陈旧落后,严重影响城市形象,部分房屋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项目一期将实施棚改征收拆除24栋共262户房屋,拆除工作有望在11月底前全面完成。

桃园巷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中心城区十大棚户(旧城)区改造项目之一。该项目将切实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和条件,改善城市基础设施,促进我市经济和城市可持续、稳定发展,更好地提升城市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