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李孟阳率市创园领导小组赴资兴 醴陵学习

李孟阳率市创园领导小组赴资兴 醴陵学习

编稿时间: 2017-08-29 09:32 来源: 临湘 

8月24日~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率市创园领导小组赴资兴市、醴陵市两地考察,重点学习当地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先进经验和做法。

在当地党政负责人陪同下,李孟阳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资兴市的秀流公园、白薇广场、东江湾城市公园、东江大道、东江文化广场、彼岸东江庭院、东江沿江南岸风光带、三湘四水东江湖、东江门楼生态停车场、拉菲山庄、东江湖国家湿地公园、寿佛寺广场、湘南植物园、农耕博物馆和醴陵市的新太阳酒店、仙山公园、桥西广场、左权中路、渌江书院、一江两岸风光带以及旗滨公园等地,详细了解当地的单位绿化、公园绿化、道路绿化、居住区绿化、城市亮化以及日常管理等相关工作。期间,考察团边看、边听、边思、边议,受益良多。


考察团还通过座谈会和观看相关影视资料等方式,进一步了解了两地在创建省级园林城市过程中的准备工作与相关措施。

李孟阳指出,市创园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要将两地的成功经验带回来认真学习、消化,结合我市实际,运用到省级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实践中;要以创建为中心,全力配合,协调联动,进一步推动创建工作氛围营造和任务进度;要细化措施,及时调度,紧盯时间节点,强化工作力度,以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按期全面完成省级园林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