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李美云专题调研永昌东路项目建设工作

李美云专题调研永昌东路项目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8-28 10:15 来源: 临湘 

8月24日,市委书记李美云专题调研永昌东路连通向阳路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并就如何确保施工进度、施工质量提出明确要求。市领导凌晓明、李其报、李垂利、吕乐与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据了解,永昌东路连通向阳路工程项目道路全长733米,需征拆房屋42栋。2014年8月成立项目建设指挥部,启动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工作。至目前该项目已征拆公房15栋,用地已全部完成征地审批,道路全路段清表。但因种种原因,项目现已停工两年多。

为切实解决城市交通出行问题,使城区道路交通网格化,改善老百姓生活质量和我市的整体形象,永昌东路连通工程接点的拉通势在必行。

李美云在视察过程中指出,该项目事关旧城升级改造大局,事关民生福祉,等不得、拖不起,必须加快工期,尽快完成。

推进会上,项目责任领导与城区道路建设指挥部、市城乡规划局、住建局、广播电视台、五里牌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建设责任分解目标任务作表态发言,并纷纷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李美云强调,要定好目标,在2月8日春节前道路交通要全部连接贯通。要攻坚克难,坚定信心,发现矛盾,研究矛盾,解决矛盾。各有关部门及施工方要分工负责,围绕目标齐心协力,及时调度,按照时间节点逐步推进,确保此项民生实事工程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