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我市召开2124行动主攻旅游工作推进会

我市召开2124行动主攻旅游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17-08-01 10:29 来源: 临湘 

7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2124”行动主攻旅游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市政府副市长熊丽等出席会议。

会上,35个相关参会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自“2124”行动开展以来,各自目标任务进度和完成情况,并为进一步做好做实“2124”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2124”高度概括了我市的发展定位和重点产业、重点工作,其主要任务就是发展旅游。

余岳雄强调,做旅游要有责任感、使命感,思路要活、胆子要大、步子要快。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做实做细工作方案,凝聚工作合力,强化工作保障,营造“人人都是旅游形象、事事关系旅游环境、处处要为旅游服务”的浓厚氛围,确保“2124”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