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长安夜宵市场建设协调现场办公会召开

长安夜宵市场建设协调现场办公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7-07-31 10:47 来源: 临湘 

7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长安夜宵市场建设协调现场办公会。市领导李其报、李孟阳、吕乐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城区夜宵市场混乱无序,占道经营,垃圾满街,污水横流,严重影响交通秩序与安全,城市管理与形象。为进一步推行夜宵市场划行规市,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我市将启动长安夜宵市场建设。该项目北有11万伏变电站,西临明源北路,南抵107国道,属城中建设项目。

会议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全程监管,积极履职;主动配合,优化建设、经营环境;实施主体要迅速组建公司,确定方案,筹措资金,快速推进;供电公司要做好高压走廊下的相关安全预防措施和预案,力争在8月初正式启动项目建设,10月份建成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