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李美云督查调度城建 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李美云督查调度城建 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7-24 09:38 来源: 临湘 

为迎接7月24日至25日,岳阳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半年度现场会在我市召开,7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李美云对城建、交通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督查调度。市领导凌晓明、李其报、李孟阳、孙少游、彭海云、吕乐及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办)负责人陪同或出席调度会。

 

李美云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临湖公路西入口、临港公路、五尖山旅游公路、国际垂钓中心、长忠公路、长桃公路、迎宾绿地公园等城建、交通项目建设现场,并听取各项目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随后召开的调度会通报了目前城建、交通项目建设和会议相关筹备工作情况,指出了相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并就如何做好参观线路规划、会务组织、市容市貌、参观讲解、交通安保、后勤保障、宣传氛围营造和接待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李美云指出,此次现场会对我市城建、交通项目工作将是一次大检验,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精细做好接待服务工作,高标准、高规格、按时保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李美云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中心工作,严格执行既定目标任务,尽职履责、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树立以成效见真功夫的意识,全力推进各项目建设;要精心组织施工,盯紧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攻克项目推进中的难点、节点问题,在坚持质量至上,安全第一的基础上,提效率、抢时间、争进度;要加强城市管理,持续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坚决制止违法建筑,妥善处理好建筑垃圾清运、沿途乱堆乱放、交通秩序和城市环境整治等工作,坚决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保整洁;要加强督查和调度,及时协调矛盾问题,从实际出发,加强协调配合,为各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同时,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进一步改善城市容貌,完善城市功能,全力助推我市城市建设和交通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