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李其报督战湘北大道绿化带整治工作

李其报督战湘北大道绿化带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7-20 09:29 来源: 临湘 

为进一步加强湘北大道提质改造工程管理,打击私自开设出入口行为,7月1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其报现场督战湘北大道绿化带整治工作。

行动当天,湘北大道建设协调指挥部联合控违、公安、城管、市政等相关部门单位,分为两组对该项目季台坡至羊楼司中洲桥段绿化带私开口进行全面整治。李其报在现场强调,要严格按照规划图依法进行整治,明确目标,加强沟通,确保整治工作顺利进行。

经过前期的宣传和现场劝导,施工人员利用挖掘机将私设在绿化带上的出入口一一破除,同时,重新铺设泥土沙石,并种上草皮和树木,还原绿化带。

据了解,该路段沿线绿化带私自开设出入口共计162处,给全线交通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目前,湘北大道建设协调指挥部已联合沿线乡镇(街道),逐户送达了有关禁止在湘北大道沿线绿化带私设出入口的通告。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未经批准擅自开设出入口,将以破坏重点工程建设秩序、损坏公共绿化及设施报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