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李美云专题调研湘北国际商贸城项目建设

李美云专题调研湘北国际商贸城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 2018-01-29 10:33 来源: 临湘 

1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李美云就湘北国际商贸城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市领导凌晓明、李其报、李孟阳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李美云一行来到湘北国际商贸城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总投资8亿元的湘北国际商贸城是我市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于2017年12月全面动工和启动全国招商工作,截止目前,已完成2.4亿元的项目投资。

座谈会上,李美云听取了湘北国际商贸城招商、运营等情况汇报。

李美云指出,湘北国际商贸城是我市重点打造的湘鄂赣毗邻地区最大、最全、最先进的现代商贸集群,它将整合我市散乱的商贸布局,推进我市资源和市场双向开发。

就如何快速推进湘北国际商贸城项目建设,李美云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发展我市物流业的政治高度,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要切实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提高办事效率;要切实加大对项目支持力度,明确职责,完善工作措施,精心组织实施,营造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