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原农药厂土壤污染治理一期工程(风险管控)工程(EPC)变更公告
来源:临湘市政府   日期: 2022-08-30 16:01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原农药厂土壤污染治理一期工程(风险管控)工程(EPC)招标公告已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现对原招标文件做如下变更:

1、原招标文件附表3-12:商务信用评分表:投标人综合实力第3条:“投标人具有省级及以上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CMA资质具检测范围包含(土壤、污泥、废水),计5分。”现变更为:“投标人具备检测能力的,需提供省级及以上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CMA资质具检测范围包含(土壤、污泥、废水),计5分。(含子公司或与第三方检测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的)”

2、原招标文件P165页:(二)近年财务状况表“附:经会计事务所认定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审计报告的复印件。具体年份要求为2017年度。”现变更为:“附:经会计事务所认定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审计报告的复印件。具体年份要求为2021年度。”

本变更公告是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变更公告与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有不一致的,以本变更公告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招 标 人:临湘市江南镇人民政府

地    址:临湘市江南镇

联 系 人:陈建华  

联系电话:13975083777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万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湖南省临湘市永昌西路246号

邮    编:414300

联 系 人:曹蒙莎、王云丽

电    话:0730-372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