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工商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人社局   日期: 2023-02-13 15:30
浏览量:1 | | | |

因工作需要,临湘市工商联拟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根据《公务员法》等精神,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人数

选调岗位:文字综合

选调人数:1名

二、选调范围

临湘市范围内在编在岗的公务员,或具有参照公务员法管理身份的工作人员。

三、报考条件

(一)热爱商协会工作,政治素质过硬,品行端正,作风优良,有吃苦奉献精神。

(二)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三)已进行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登记,在编在岗,现任职务为乡科级副职以下、职级为四级主任科员(相当职务层次)及以下,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含试用期不定等次)。

(四)年龄要求40周岁及以下(1982年2月以后出生)。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六)满足公务员转任相关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一)受过党纪政务(或政纪)处分的;

(二)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的;

(三)干部人事档案中有影响流动调配的问题;

(四)最低服务年限未满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人员;

(五)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六)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公务员工作经历、服务期限等时间计算均截至2023年2月13日。

四、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3年2月13日在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等媒体发布选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实行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为2023年2月20日至2月24日(工作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地点:临湘市工商联办公室(市委办公楼一楼),联系电话:0730—3799099,联系人:潘维。

2.报名材料。填写《市工商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并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学信网带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近期免冠1寸彩照3张、岗位所要求的编制卡,现编制人事关系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盖章的同意参加公开选调证明。

3.报名要求。考生须认真阅读公开选调公告,诚信报考,如实填报个人相关信息。

(三)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临湘市工商联按照选调条件和要求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发放准考证参加考试,准考证由临湘市工商联统一制作。

(四)考试

公开选调应当形成竞争,报名人数多于拟选调人数方可开考。如报名人数不足,取消选调计划。考试分笔试和面试,面试结束后,形成考生总成绩(笔试占60%、面试占40%)。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优先;笔试成绩相同的,以有在办公室、企业、商协会工作经历者优先。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按照选调计划1:1的比例,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另加毛发检测项目。

(六)考察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由市工商联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进行实地考察,对干部档案、个人有关事项、廉政情况、信访举报等进行核查,重点考察人选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工作实绩、岗位匹配等情况,同时对考察对象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并形成具体的考察结论。

考察不合格的,不作为选调对象。

(七)递补规定

在体检、考察环节,因不合格或放弃等情况造成选调岗位计划出现空缺时,由市工商联研究决定是否递补。

(八)试用调入

组织拟调人选到工商联办公室跟班试用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按干部管理权限办理调动手续。

五、其他事项

1.凡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递补以及流动调配和聘用手续办理等任一环节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2.考试各环节实施的具体时间,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另行通知相关单位和个人。

3.本次考试不指定参考书籍,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严格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对考生和工作人员各种形式、各个环节的违纪违规行为,按有关规定查处。

5.监督举报电话:0730-3721512(临湘市纪监委)

公开选调工作有关政策解释和未尽事宜,由临湘市工商联负责解释。

 

2023年2月13日

附件:市工商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