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临湘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来源:人社局   日期: 2022-12-12 16:30
浏览量:1 | | | |

2022年临湘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已经结束,笔试成绩已在临湘市政府网公示。根据《2022年临湘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面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2022年临湘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临湘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审定,本次入围面试考生133人。(详见附件《2022年临湘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21217日(星期)上午900。入围面试考生须于当天早晨7:20前赶到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前操坪集合,7:30考生安检入场,8:10考生在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2)面试地点: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相关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携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两证必须齐全)按规定的时间参加面试。因证件不齐不能确定身份的考生不允许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按时到达指定的地点集合及入场,按规定的时间到候考室统一参加抽签确定面试顺序,8:10未到候考室参加抽签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参加面试人员须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凭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排队测体温。体温正常(37.3℃以下)且健康码显示为绿码、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进入面试现场。等候时,要求每位人员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联系电话:0730-3720611     0730-3738837

                      2022年12月12日

附:2022年临湘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