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司法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来源:人社局   日期: 2022-07-30 07:42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司法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结束,综合报名情况,经临湘市司法局党组研究决定,现就临湘市司法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补充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调整

1、办公室文秘岗位计划选调1名,无人报名,取消选调计划。

2、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岗位计划选调3人,报名人数2人,核减选调计划2人,核减后该岗位计划选调1人。

二、考试

1、准考证领取

时间:2022年8月7日

地点: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笔试

笔试时间:2022年8月7日

笔试地点: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面试

面试时间:2022年8月7日

面试地点: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面试人员:根据《临湘市司法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中:“根据笔试成绩按选调岗位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相同(末尾分数并列)的均进入面试;如参考人数未达到该比例则参考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的规定,因本次选调报名人数未达到1:3的比例,所以参加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三、相关要求

1、参加考试的考生,请携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两证必须齐全)按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因证件不齐不能确定身份的考生不允许参加考试,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按时到达指定的地点参加考试,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3、参加考试人员须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凭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排队测体温。体温正常的,且健康码、行程码显示为绿码、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进入考试现场。等候时,要求每位人员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临湘市司法局

                                            2022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