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临湘市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编稿时间: 2021-11-16 11:05 来源: 人社局 

临湘市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已经结束,笔试成绩已在临湘市政府网公示。根据《临湘市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面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临湘市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临湘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审定,本次入围面试考生136人。(详见附件《临湘市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1年11月20日(星期六)上午9:00。入围面试考生须于当天早晨7:20前赶到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前操坪集合,7:30考生安检入场,8:10考生在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2)面试地点: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市广播电视台广播电台美术编辑岗位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三、相关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携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两证必须齐全)按规定的时间参加面试。因证件不齐不能确定身份的考生不允许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按时到达指定的地点集合及入场,按规定的时间到候考室统一参加抽签确定面试顺序,8:10未到候考室参加抽签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参加面试人员须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凭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排队测体温。体温正常的(37.3以下),且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进入面试现场。等候时,要求每位人员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联系电话:0730-3720611     0730-3738837

                                                                        2021年11月16日


附:临湘市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