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中共临湘市委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编稿时间: 2021-05-24 15:18 来源: 人社局 

根据工作需要,经临湘市委同意,中共临湘市委办公室(简称临湘市委办公室)决定面向临湘市公开选调全额事业编制(管理或专技岗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

(一)临湘市委保密和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1名。

(二)临湘市委保密和信息技术服务中心机要保密通讯员1名。

(三)临湘市委政策研究中心工作人员1名。

(四)临湘市档案馆工作人员1名。

二、选调范围及时间

(一)选调范围:临湘市范围内。

(二)报名时间:2021年5月31日- 6月4日。

三、选调条件

(一)报考临湘市委保密和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需满足以下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热爱保密工作。

2、本科及以上学历,1991年6月30日以后(不含6月30日)出生,工作经历满三年以上,近三年年度考核为称职及以上等次(试用期不确定等次除外)。

3、具有熟练的计算机操作技能、较强的网络管理与硬件维护能力。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适应每周3天以上24小时在办公室值班值守。(适合男性)

(二)报考临湘市委保密和信息技术服务中心机要保密通讯员需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1991年6月30日以后(不含6月30日)出生,工作经历满一年以上,上年度考核为称职及以上等次(试用期不确定等次除外)。

3、工作积极主动,诚恳踏实、思维清晰,有较强的服务、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有关办公软件。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需长期24小时在办公室值班值守;(适合男性)

(三)报考临湘市委政策研究中心工作人员需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热爱文字工作。

2、本科及以上学历,1986年6月30日以后(不含6月30日)出生,工作经历满三年以上,近三年年度考核为称职及以上等次(试用期不确定等次除外)。

3、视野开阔、思维活跃、勇于创新,具有扎实的政策理论功底和较强的综合文字能力、分析研究能力,能熟练操作有关办公软件。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四)报考临湘市档案馆工作人员需满足以下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热爱档案工作。

2、本科及以上学历,1986年6月30日以后(不含6月30日)出生,工作经历满三年以上,具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近三年年度考核为称职及以上等次(试用期不确定等次除外)。

3、工作积极主动,诚恳踏实、思维清晰,有较强的服务、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有关办公软件。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一)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

(二)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的;

(三)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选调程序

本次选调工作由临湘市委办公室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组织实施,临湘市委组织部、临湘市委编办、临湘市人社局参与。笔试、面试由临湘市人社局牵头组织实施,体检、考察由临湘市委办公室、临湘市委组织部、临湘市人社局组织实施。具体程序如下:

(一)发布公告。2021年5月 24日在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发布选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至6月4日(工作时间)。6月4日下午5:30报名时间截止,之后不再接受报名相关资料。

2、报名地点:临湘市委办公室(临湘市委大楼3楼),联系方式:0730-3723741,联系人:刘欣 。

3、报考人员需提供以下资料:

纸质版《中共临湘市委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表,正反两面打印,报名人员所在单位必须签署意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照三张;其它相关证明材料(需加盖本单位公章)。

所有材料请使用A4纸复印,除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编制卡等证书证件原件外,报名资料一律不退。

(三)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临湘市委办公室、临湘市委组织部、临湘市委编办、临湘市人社局按照选调条件和要求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包括身份认定,身份认定必须是通过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或政策性安置等方式获得全额事业编制人员。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发放准考证参加考试。准考证由临湘市人社局统一制作。

(四)考试。选调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均实行百分制,按笔试占60%、面试占40%计入总成绩,由临湘市人社局牵头组织实施。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成绩在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公示。

1.笔试。每个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人数比例达到1:3及以上进行笔试。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人数不足1:3时,取消该岗位的选调计划。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相关专业知识和文字表达能力等。笔试地点见准考证,考生必须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

2.面试。笔试结束后,在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成绩。按选调名额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面试入围分数出现相同(末尾分数并列),同时入围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按照选调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另加尿检项目执行。有体检不合格者,按总成绩排名先后依次递补一次。体检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合格的列入考察对象。

(六)考察。主要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与拟调任职位匹配、需要回避的情况进行综合考察。

(七)公示。临湘市人社局统一在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对拟选调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

(八)试用。对拟选调人员进行为期3个月的试用。试用由临湘市委办公室组织实施。试用期满,临湘市委办公室对其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临湘市委办公室负责办理相关手续。不合格人员退回原单位。

未按要求参加面试、体检、考察的,视为自动放弃选调资格。公示和试用环节出现不合格的情况,不实行递补。

六、相关事项

(一)公开选调工作由临湘市纪委负责全程监督。

(二)凡试用人员,在确定为拟选调人选后不得再调整本人职级。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临湘市委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临湘市委办公室办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临湘市委办公室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