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2020年湖南临湘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员工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20-05-06 17:11 来源: 人社局 

临湘农商银行2020年员工招聘报名、资格初审与甄选工作已于2020年4月30日结束。经审查,共有103名考生符合招聘笔试条件,其中公招员工考生93人;成熟型用工考生10人,公招员工和成熟型用工报名人数均达到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规定的“最低开考人数为5人,每增加一名招聘计划按 1:3确定开考比例”的笔试开考要求。经批准,临湘农商银行2020年员工招聘笔试定于2020年5月10日(周日)上午8:30-11:30举行,考试地点设临湘市第一中学(至真楼307-308-309),地址为:湖南省临湘市107国道旁。现将临湘农商银行员工招聘笔试考试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下载要求:

请入围笔试的考生于2020年5月8日8:00至5月9日24:00自行到“考生报名时所用邮箱”下载笔试准考证,具体考场、考号以准考证载明的信息为准。准考证号共8位,由2020+两位考场号+两位座次号。

二、参考时疫情防控要求:

鉴于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请各位考生自行佩戴口罩、持准考证和身份证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试地点,按照工作人员指引验证身份证、扫健康绿码、测量体温后依次排队进入考试等候区,根据现场标识和工作人员安排于8:00进入考场区,考场区须通过安检,随身携带物品放考场外指定位置保存。因参考人数较多,不得驾车进入考试地点。

三、考场规则

(一)5月10日上午8:00参考人员持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以备查对。

(二)开考前,应试人员在试卷、答卷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本人姓名、身份证和准考证号,不得超过装订线,不得做任何标记。考试开始后才能答题。

(三)开考后150分钟内,不得交卷退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人员不得入场。

(四)考场提供签字笔、2B铅笔、橡皮檫,应试人员不得携带文具进入考场;开考后应试人员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五)不得携带手机、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并与其他随身物品一同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六)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和答题纸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可举手询问。

(七)考试规定需在答题纸上作答的,字迹要清楚、工整;需要在答题卡上填涂答案的,一律使用2B铅笔正确填涂。

(八)必须保持考场安静,不许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窥视他人试题答案或交换试卷;考场内禁止吸烟;交卷后不得在考室逗留。

(九)考试结束哨响,考生立即停止答卷,考生依次从前门退场,不得将试卷(题本)、答卷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十)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不得无理取闹,不得打骂、威胁、报复考试工作人员,违者按有关规定处罚,触犯刑律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四、参考人员违纪处理

(一)应试人员使用考场安排的签字笔在答卷上答题;在答题卡上答题应使用2B铅笔,并按正确的方法填涂,未按规定的要求正确填涂,影响考试成绩,后果自负。

(二)在试卷规定地方之外填写姓名、准考证号或做任何标记的,试卷按零分处理。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停止考试,清退出考场,试卷按零分处理:

1.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听监考人员警告者;

2.偷看他人答卷,或有意给他人抄袭者;

3.夹带书籍、资料、传递纸条或偷换试卷者;

4.携带手机、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进场,不按规定放在指定位置的;

5.携带试卷、答卷离开考场的;

6.无故损毁试卷、答卷的。

(四)不在准考证上规定的考场和座位参加考试的,试卷按零分处理。

(五)答卷内字迹不一致的,试卷按零分处理。全考室答卷雷同、抄袭现象严重,该考场考试无效,试卷按零分处理。

(六)有下列情况之一者,考试成绩无效,取消考试资格:

1.伪造学历或开具各种假证明者;

2.请人代考及代人考试者;

3.属于亲属回避对象未如实申报者。

(七)对无理取闹,扰乱考场秩序,打骂监考人员和应试人员,威胁他人人身安全者,除取消考试资格外,按有关规定处理;情节严重者,移交公安部门处置。

 

 

五、笔试入围人员公示如下:

蔡警霞

陈子豪

周驰

黄华

刘惠丹

程谦尚万

严林

黄恺

尹隽

李志海

何鸿求

黄琪

袁睿

张思思

李烨

黎芳

周曼

肖喆

吴小玉

李昆

赵翊明

黄妮

周航

李思宇

王瑜

罗淇丰

魏文君

李亚夫

徐溶晗

王宁

王涛

刘佳慧

陈娇娇

易思雨

刘杨

刘瑞雪

何花

刘湘文

陈威蔚

卢杨

陈航

戴斌

邓雅婷

罗绎峰

陈雨蓉

王颖娟

方寅

骆文

甘佳雨

何禹

付晨鹏

沈帅

胡骏

李红月

蒋雪倩

汤子洋

刘芳莲

黎彭桥

陈碧瑶

王威

刘雅娴

李玟月

张照

向玲

刘禹奇

张余

陈晓凤

熊忱

柳琳

张镕巍

陈杨洋

杨阳

罗青云

朱冉泽

陈永辉

姚元兵

王丹云

谢佳

易祥

叶涵

谢松辰

李诗

丁豪

胡雨薇

胥纳文

胡顺

杜福洪

喻寅旨

严瑾

陈湘

方金东

张敏

阳舜

王颖

高小芹

刘泽世

杨纯峰

彭拾玲

胡涵

柳绿

张丽

邓哲涵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