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作计划
来源:白羊田镇   日期: 2021-07-20 09:09
浏览量:1 | | | |

2021年工作计划

(一)民生工程再加力

在以往“水、电、路”网建设的基础上,持续开展民生实事建设,将道路“亮化”工程延伸到户、道路“安保”摄像头延伸到组、“高标准”农田及生活污水管网建设延伸到全镇。

(二)经济发展再提速

1.招商引资。“走出去、引进来”并举,优化投资软环境,引导客商到白羊田投资办企业,支持乡贤、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创业,及时解决企业困难。

2.产业升级。进一步开发油茶产业,建设油茶产品休闲体验中心,设立油茶产品研发中心,念好“产、研、销”三字经,加快油茶产业一体化进程;同时与全域旅游融合,高标准打造油茶加工观光产业园。

3.现代农业。打造集中连片的农光互补项目,推进“光伏发电+电子商务+传统销售”模式创新,提升土地空间利用率和市场竞争力。

(三)便民服务再优化

优化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服务,增强基层综合服务平台服务功能,将其打造成集党务、政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阵地,实现群众一件事“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提高基层服务信息化水平,真正做到基层审批服务“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让办事群众享受到方便、快捷、优质、高效、规范、廉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