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公告
来源:市委组织部   日期: 2022-04-15 16:01
浏览量:1 | | | |

 

根据我市干部队伍现状和工作需要,经中共临湘市委同意,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拔2名市直单位领导干部。现公告如下:

一、公选职位

市教育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各1名。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湖南省公务员调任实施办法》规定的基本资格和德才条件;

2.年龄在48周岁以下;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或具有大专学历且有对口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4.全市范围内现任副科实职以上党政机关领导干部;或教体/卫健系统内任一级科员三年及以上职级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现任副科实职一年以上的事业单位领导人员;

5.上一年年度考核为称职或合格以上等次;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符合公开选拔职位要求的其它资格条件。

(二)职位类别报名条件

1.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要求为全日制大专以上师范类专业毕业,或在教育体育系统(含市委党校)的教学或行政管理岗位工作经历累计满5年以上;

2.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要求为全日制大专以上卫生健康类专业毕业,或在卫生健康系统的临床、护理或行政管理岗位工作经历累计满5年以上。

以上任职年限、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3.尚在试用期或者提拔担任领导职务未满1年的;

4.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者对转(调)任有其它限制性规定的;

5.需要回避任职的;

6.有法律、法规规定其它不得报名情况的。

三、选拔程序

1.现场报名。符合条件人员,填写《临湘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报名表》(见附件),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同意后报市委组织部干部办。

2.资格审查。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拔全过程。

3.量化计分。根据量化计分从高到低排序,分类按1:5的比例进入竞职演讲环节。

4.竞职演讲。演讲时间另行通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组织实施。

5.综合计分。量化计分得分占总成绩的40%,竞职演讲得分占总成绩的60%。

6.组织考察。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分类按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7.确定人选。根据综合计分和考察情况,经集体研究、公示后,确定选拔人员。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18日至4月25日(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中共临湘市委组织部干部办(市委办公楼318室),电话:0730-3723311。

3.报名对象需提供以下资料:

(1)《临湘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报名表》(双面打印,一式两份);

(2)身份证、相关学历、专业技术职称、任职文件、奖励荣誉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由所在单位政工人事股长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党组(党委)公章。

 

 

2022年4月15日

 

附件:临湘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