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临湘市“四海揽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市组织部   日期: 2021-12-21 16:25
浏览量:1 | | | |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2021年岳阳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湖南师范大学专场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相关规定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12月25日。具体时间、地点见附件《2021年临湘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面试安排表》。

二、面试方式和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技能操作或试讲等形式进行,其中教师类岗位采取试讲、医卫类岗位采取技能操作、临湘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聘的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引进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由行政主管部门会同用人单位成立专家小组进行直接考核,对应聘人员的学术水平、业务能力等进行全面考核、评分,并作出书面考核结论。

三、面试纪律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进入考点,参加面试。未携带身份证原件的,不得参加面试。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仍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

3.结构化面试时间为10分钟,试讲时间为20分钟。

4.考生应遵守考场封闭管理规定。进入候考室前即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和其他智能穿戴设备并交相关工作人员,面试结束取回,离开考场才能开启。

5.考生应服从统一管理,文明候考。不大声喧哗,爱护公共卫生,不在候考室、候分区抽烟、嚼槟榔,不擅自离开候考室,特殊情况需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

6.考生应遵守面试纪律,文明应考。考生不得透露自己的姓名和家庭背景,不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

7.不得做违反考试公平公正原则的其他事情。

以上规定,如果违反,视情节轻重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或宣布本次考试成绩无效,并按考试相关纪律进行处理。

四、防疫要求

(一)考前准备。请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并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保证参考时身体健康。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出行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卫生。从市外来岳参加面试的人员,应于面试当天入场时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证明)。

(二)入场要求。面试当天进入考点时,考生实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进场制度。以下人员不允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无法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的;不能提供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

2.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或仍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

3.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健康码为黄码,且不能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

4.12月11日零时以后入境者,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仍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健康码为红码者。

(三)面试期间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用餐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四)应急情况处理。进入考点后,考生出现体温异常(体温≥37.3℃)或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应立即带到隔离室进行隔离,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再参加面试。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排除新冠肺炎的考生,继续回到候考室等待参加面试,如面试顺序号已过,则就近安排面试。

(五)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在面试日自行处理保管好各自的贵重物品。

2.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咨询电话:联系电话:中共临湘市委组织部人才办,0730-3739258;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0730-3720611。

附件:2021年临湘市“四海揽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入围名单和面试日期安排

 

 

 

临湘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20日

 

 

 

 

 

附件:

2021年临湘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面试安排表

序号

应聘单位

应聘岗位

姓名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1

市第一中学

高中语文教师

刘庆莉

12月25日

上午9:00

市一中

2

罗晶晶

3

谢  陈

4

高中数学教师

徐乐群

5

陈  丹

6

高中地理教师

李  佳

7

方  叶

8

高中物理教师

吴  聪

9

李  璐

1

市第二中学

高中语文教师

徐  芹

1

临湘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招商专干

李鑫儒

12月25日

下午3:00

市人社局

2

陈  颖

3

姚  玲

4

李  洋

5

刘宇晟

1

市人民医院

临床医师

杨  伟

由市卫健局会同市人民医院商定

市人民医院

2

范天成

3

李  笑

4

刘小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