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双阳高科岳阳30万吨/年过氧化氢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来源:市贸促会   日期: 2021-12-03 16:46
浏览量:1 | | | |

湖南双阳高科化工有限公司委托湖南新瑞智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湖南双阳高科岳阳30万吨/年过氧化氢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要求,对该建设项目的环评信息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湖南双阳高科岳阳30万吨/年过氧化氢项目

建设地点:湖南省岳阳市临湘工业园滨江产业区杨桥地块

建设性质:新建

项目概况:湖南双阳高科岳阳30万吨/年过氧化氢项目位于湖南临湘工业园滨江产业区杨桥地块,占地面积约160.53亩,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双氧水稀品浓品生产厂房、双氧水电子级生产厂房、天然气制氢厂房、配制及污水预处理工段、原料罐区、产品罐区、灌装平台及公用工程设施置等,配套建设有各项环保设施。项目建成后,预计总产能为年产27.5%稀品工业过氧化氢30万吨/年。其终端产品:27.5%稀品过氧化氢130181吨/年,31%电子级过氧化氢30000吨/年、35%食品级过氧化氢20000吨/年、60%工业级过氧化氢20000吨/年、60%电子级过氧化氢20000吨/年。

二、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工程建设单位:湖南双阳高科化工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城陵矶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  望

电话:138 7456 8124

三、环境影响评价编制单位和联系方式

环境影响评价编制单位:湖南新瑞智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何工             

电话:137 6226 8162

通讯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819号万坤图商业广场1栋3单元15层3-1511号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范围:受本项目直接影响或间接影响的单位和个人,以及关注项目建设的单位和个人。

主要事项: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五、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LurQgFen9C9KenZs9Wp2w

提取码:phlj

六、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即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若有宝贵意见或建议,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或建设单位提供的其他方式,与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联系,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以方便对您提出的意见进行及时整理采纳与回复。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将在本项目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项目工程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政府环保部门反映。

七、公示时间

本次公示时间为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第一次公示湖南双阳高科岳阳30万吨/年过氧化氢项目).doc

 

 

 

 

 

 

湖南新瑞智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