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工匠”拟入选对象公示
来源:市委组织部   日期: 2021-01-14 08:26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岳阳市打造高质量发展人才高地的若干措施》(岳发[2020]6号)和市委、市政府《临湘市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临发[2020]9号)文件精神,加大人才激励表彰力度,鼓励支持各类优秀人才创新创业,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临湘工匠”选拔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经单位民主推荐、资格审查、评审考察、部务会审定,确定了方友国等5名同志为“临湘工匠” 拟入选对象(名单附后),为确保选拔工作的公开性、公正性,扩大群众参与度,现将“临湘工匠” 拟入选对象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对以上对象的入选资格,如有不同意见,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1年1月14日至2021年1月20日)向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反映。联系电话:0730—3739258。

 

 

中共临湘市委组织部

2021年1月14日

 

 

 

 

 

方友国,男,1965年5月出生,市水密码钓具有限公司主管、技工。1997年进入我市钓具行业,边学习、边钻研、边管理。先后改进浸漆机械与钢板移印机械,大大提高了浮标制作的生产效率。2010年受邀请创办水密码钓具有限公司,负责内部管理和生产技术,创建了湖南省著名商标、知名品牌“水密码”。2015年获得四级技工职称,2018年获评临湘市浮标“十大工匠”。2019年被市政府授予“临湘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洪涛,男,1987年9月出生,安徽安庆人,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机械制造自动化专业。现任临湘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厂长、纪委委员。自主完成设备隐患治理和小改小革工作。利用自身力量完成了“水泥磨标准化磨房”建设,全年彻底完成了多处现场“跑滴漏点”治理改善了公司生产厂区厂貌;对水泥发运道路增加喷淋降尘装置,并完成了水泥磨房噪音治理工作;修旧利废完成了石灰石取料机刮板、煤取料机刮板等,修复总值达50万元,节约了公司生产成本。

 

胥君良,男,1976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中专文化。现任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车间副主任。他一直在生产一线工作,是公司的主要技术力量,先后完成粉肥自动包装秤设计、投料缺料自动报警系统设计、大型设备故障监测系统等多项技术创新,并完成数十项设备技改,为公司创造直接经济效益1000多万元。胥君良注重技术力量的“传帮带”。制定了机电仪《培训计划》,利用每周例会结合公司设备运行情况进行相关专业知识的讲授,每年授课达40余课时,为公司培养了一支技术过硬的设备维修队伍。

 

杨红雨,男,1975年7月出生,高中学历,现任临湘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通气维修工。他勤学好问,获得公司多项专业考核认证。坚持“在岗一分钟,负责60秒”的工作态度,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事,打造临湘华润优质服务典范。多次被公司评为“优秀员工”、“服务标杆”称号,绩效考评连续A+。2016年被评为“学标杆”先进典型。2019年被岳阳区域中心被评为“EHS优秀员工”荣誉称号。2020年在岳阳区域中心职工技能比武竞赛活动中荣获通气维修项目实操比赛“工匠杯”二等奖。

姚明松,男,1982年9月出生,退伍军人,

湖南临湘人,现任兆邦陶瓷公司品管车间机修

工。他以厂为家、刻苦钻研、爱岗敬业,多次

获得公司先进个人、优秀员工、节能降耗先进个人、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夜大学习,考取电工证、焊工证、钳工证等证书。悉心钻研,发明自动切皮带机,切割精准快速,原先的效率和质量提升了三倍。姚明松对瓷片叠砖机液压系统进行技改,极大的减少了设备故障率。姚明松的带领机修班同事对新一代叠砖机技术改造,为公司节约了资金三十万元。带领机修团队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不管什么时候,什么天气,只要设备出了当班同事解决不了的问题他都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