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元旦、春节将至,市纪委监委提醒您带头转作风、树新风
来源:市纪委   日期: 2020-12-31 17:34
浏览量:1 | | | |

 

2021年元旦、春节将至,临湘市纪委监委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亲切问候,向关心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诚挚谢意,向严于律己、勤勉工作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

提醒就是关怀,严管就是厚爱。全市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求,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筑牢崇廉拒腐思想防线,防范和抵御“节日腐败”。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整治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问题。要紧盯节日期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款吃喝、大办婚丧喜庆等享乐奢靡突出问题,精准监督、靶向发力。对不吃公款吃老板、收送电子红包、私车公养等隐形变异问题,露头就打、深挖细查。要坚决纠正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民生保障、帮扶救助、安全生产、政务服务、维护社会稳定、疫情防控等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问题,严肃查处随意向下派任务、要材料要报表、扎堆调研和随意要求干部“24小时在岗”等给基层造成负担的形式主义问题。要严明换届纪律要求,对借节日之机搞拉票贿选、跑官要官、说情打招呼等违纪违法问题,要坚决纠正、严肃查处。 

市纪委监委将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开展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行为严肃查处、公开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监督举报电话:0730—3722960,3721512;

监督举报微信:“廉政临湘”微信平台。

 

中共临湘市纪委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