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临湘市农产品公共品牌名称和Logo图标评选结果的公告
来源:市供销联社   日期: 2020-07-13 08:55
浏览量:1 | | | |

 

按照临湘市人民政府的安排,临湘市农产品公共品牌建设工作组于2020年2月29日发布了“有奖征集临湘市农产品公共品牌名称和Logo图标的启事”。截止活动投稿日期,工作组共收到有效稿件914件。随后,工作组组织专家组,严格按照“启事”明确的投稿要求,采取编号匿名、集体讨论和投票的方式进行了严肃认真的三轮评选,现将评选结果公告如下:

一、农产品公共品牌名称评选结果

奖项

获奖名称

作者姓名

通讯地址

奖金

一等奖

空 缺

 

 

 

 

二等奖

临湘农珍

周  峰

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

1万元

临农湘品

刘玉英

安徽省合肥市合瓦路……

1万元

 

三等奖

临湘优农

周康荣

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文昌社区……

3000元

临湘农荟

周文忠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玉祁文湖苑……

3000元

临天湘品

李志辉

湖南省临湘市詹桥镇惠农服务有限公司

3000元

 

二、LOGO图标评选结果

奖项

设计理念

作者姓名

通讯地址

奖金

一等奖

空  缺

 

 

 

 

二等奖

构图醒目灵动,寓意深远,以农产品巧妙构成“临”字,地域特征呼之欲出,绿色为基调,体现了临湘农产品追求“绿色、健康、有机、品质”的发展理念。

张永明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万树香堤……

1万元

以临湘茶叶之乡的茶叶为农产品之代表,“真棒”手势表达了对临湘农产品品质的自信和肯定;图案构图简洁、立意鲜明,释放出临湘农产品是最优质和最高端的信息。

胡泽琪

未留详细地址

1万元

 

三等奖

以“临字”为构图,将临湘农产品结合期间,诠释临湘作为茶叶之乡、竹木之乡的内涵,图案飘逸,余韵绵长。

束  洪

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街道沙元埔大厦……

3000元

图标以青山、田野、茶叶、游鱼组成一个“农”字,又将“临湘”首字母巧妙融入其中,绿水青山之间,鱼米之乡彰显。

苗波涛

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区大庆路工农新苑……

3000元

图标以中文“临”字的变化与印章“湘”字相结合;上方的山清水秀,表现临湘优美的生态环境,带来农产品的绿色本质;左边的飞鸟,蕴含了高瞻远瞩的战略发展眼光;下方呈互联网e字造型,体现了农产品走进信息时代,走进国际,世界的高端品质。

罗国民

未留详细地址

3000元

 

工作组将于近期联系兑奖事宜,请获奖的投稿人保持通讯畅通。兑奖时间自公告之日起一个月内有效,如若联系不上者视为投稿人放弃兑奖。

 

临湘市农产品公共品牌建设工作组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