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网转载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第七批信访件

编稿时间: 2021-04-14 00:00 来源: 人民网 

4月13日,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湖南省交办信访件96件,分解后交办99件,其中重点件18件。这是该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的第七批信访件。

这批信访件来自民众于4月12日8时至20时的举报,除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外,其他市州均收到交办信访件。其中,长株潭地区占比较高,长沙市23件、株洲市10件、湘潭市12件;岳阳市紧随其后,有9件;衡阳市8件;益阳市、娄底市、怀化市均有7件;邵阳市6件;郴州市5件,常德、永州市各2件;张家界市1件。

从群众举报的污染类型来看,涉及水污染方面的举报最多,占31.7%;其次是大气、生态、其他、噪声、土壤、辐射,分别占21.8%、19.8%、8.9%、7.9%、5.9%、4.0%。

截至目前,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共向我省转办了7批523件(分解后交办533件)信访件,其中重点件91件,占比约17.4%。交办信访件累计数量前三位的市州是长沙市、衡阳市和株洲市,分别接收到转办信访件152件、52件和44件。(记者 彭雅惠)